学术报告-烟酸及芬那酸类晶体中弱相互作用的角色及相关机制

作者: 时间:2019-05-16

应研究生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新型反应器与绿色化学工艺重点实验室邀请,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周盼盼博士将于2019年6月5日流芳校区化工大楼605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烟酸及芬那酸类晶体中弱相互作用的角色及相关机制”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周盼盼博士简介: 

2010年6月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攻读博士并获理学博士学位。2010年9月~2012年8月在美国清塔基大学药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8月~2013年3月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2013年6月至今,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目前的研究方向和兴趣包括:氢键、卤键及范德华力等弱相互作用的理论研究;DNA碱基对中的弱相互作用,质子转移作用及突变机理的研究;有机合成与催化中分子间弱相互作用的角色研究;品体结构中的弱相互作用;概念性密度泛函理论及其在有机化学反应机理中的应用。迄今在国际学术刊物Phys. Chem. Chem. Phys., J. Chem. Phys, J. Org. Chem., ChemPhysChem, J. Phys. Chem.,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Ed.等发表论文七十余篇。目前主持或已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倾和中央高校自由探索基金二项。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邮政编码:430205 电话:86-27-87195671

传真:86-27-87195641 E-mail:reactor@mail.wit.edu.cn

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